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市馬上好? 高市看屋潮倍增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29行情,似乎真的來臨;尤其是在南部,業者表示,光是這個星期的看屋人潮就多了1倍,而從看屋到簽約的時程也縮短一半,雖然大選隔天每坪售價調漲1萬以上;不過買氣依然不減,甚至有不少是台商回流,準備投資,但也有人提醒,南部不少地區已經是供過於求,這個時候,值不值得加碼投資房市,恐怕要仔細想想。

週末假期,高雄市民放棄逛街、看電影的時間,改為攜家帶眷看房子,全都是因為總統大選過後,看好景氣回春,想要為自己找個家。

看屋民眾:「選前就開始看了,但是我知道選後,房地產會漲價。」記者:「所以趕快來看嗎?」看屋民眾:「對啊。」業者鍾榮和:「禮拜日一直到現在,整個買氣,整個來人大概多了1倍以上。」

選後一週,不但看屋人潮增加,下手買屋的時間也縮短一半,就算房價每坪至少調漲1萬以上,依然擋不住購屋熱潮。

業者鍾榮和:「大概(投資跟自住)有一半一半,投資兼自住,還有買個小朋友,的比例大概一半左右。」

除了買來自住,投資客跟台商也回流不少,尤其在高雄市重大交通建設四周的新建案,更是買氣強強滾。TVBS記者何宜信:「大選過後高雄房市熱絡,尤其在北高雄的漢神巨蛋站附近,不但多了許多建商廣告看板,也多了看屋人潮。」

捷運漢神巨蛋站的新興百貨商圈,以及環境優美的美術館區,還有未來市府預定地的農十六特區,都是民眾詢問度最高的地段,雖然新總統還沒就職,不過顯然不少民眾已經相信,景氣真的要馬上變好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65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