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敗選後 長昌沒碰頭紛擾多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9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敗選後,權力結構重新洗盤,天王角力還沒停,青壯派已經展開改革啟程;選後謝、蘇就再也沒碰過面,甚至還傳出扁、蘇站在同一陣線,抗衡謝長廷;新生代形象牌的段宜康,也辭去黨職,宣布要推動改革,綠營權力盤整的陣痛期,恐怕只是剛開始。

吃了敗仗,這是謝、蘇最後一次碰頭,之後黨內動盪,兩人始終沒再共商大局;謝長廷宣布留任黨魁,新系最指標性的人物段宜康,卻閃電公開請辭副秘書長,還強調將推動改革,民進黨權力洗牌,山雨欲來。

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段宜康:「如果不能重新改革的開始,踏出正確的一步的話,這改革是不可能落實的。」

新蘇系離去,謝長廷孤軍暫時守在黨中央,成了新蘇扁同一陣線,抗衡謝長廷;段宜康大動作,是不是要站上世代交替的浪頭?備受矚目。段宜康:「沒有,沒有,完全沒有這回事。」

綠營派系裂痕加深,跟國民黨2千年失去政權後,黨內動盪加劇一樣的結果;改革是敗選後唯一能走的路,但顯然各派勢力,對於如何改革?看法南轅北轍,激盪角力恐怕還在後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74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