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探訪傳奇美聲】多年努力成傳奇 看波伽利奮鬥史

記者 吳安琪 / 攝影 劉文彬 托斯卡尼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9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16

即將來台演唱的跨界歌王「安德烈波伽利」,在1996年以一首「告別的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」,紅遍全球,其實在這之前,波伽利曾經奮鬥過很長一段時間,今天的「探訪傳奇美聲」,要帶您了解,他如何達到今天的成績。

可能很多人已經不記得,這是1996哪位拳王的告別賽,不過當時的感動,則持續多年不曾褪色,波伽利從此奠定跨界天王的地位。

這裡是托斯卡尼,有名的高級住宅區,叫馬密爾堡,波伽利現在有能力,在這裡購買好幾千坪的豪宅來居住,其實他這樣的成績,也是歌唱比賽一關一關拚出來的;20多年以前,波伽利一邊當律師,一邊四處比賽,四處寄錄音帶,渴盼被聽到。

安德烈波伽利:「他們每次都說,是是是,你唱得不錯,不過,總是會有個『不過』,不過還好也總會,有時機到的,你就是等待那個時機,對。」

輕描淡寫的一個「等」,據了解不只三五年功夫,這是另一段珍貴紀錄畫面,1994年波伽利,終於在義大利最重要的聖雷莫音樂節勇奪冠軍;不過在這樣的榮耀之後,為了等簽約,等出專輯,又煎熬了半年以上。

而對於眾多正在選秀節目裡,奮鬥的年輕後進,波伽利送上這樣一段話。安德烈波伽利:「只有人們會,請求你唱的時候,才代表你真的,是一個歌手,不光只是你想就可以。」

波伽利要求的還是先磨好自己的能力,他倒是從小就常被親友要求演唱,明天的系列報導裡,就要帶您聽一段,小歌王當年的錄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波伽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18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