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19真相 呂:陳義雄可能不是兇手


發佈時間:2008/03/28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大敗,狂輸200多萬票,副總統呂秀蓮接受電視台專訪直言,不能怪陳總統,應該由競選團隊,共同承擔;對於謝長廷呼籲馬總統,要重啟調查319槍擊案,呂副總統表示贊同,她說正義只有一個,查清楚事實,才可以還陳總統清白,至於陳義雄是不是兇手,呂秀蓮說,她覺得,陳義雄行兇的動機不高。

就要交接卸任,在謝長廷呼籲馬英九重啟調查319槍擊案,呂秀蓮副總統還是忍不住,再度驚爆2004年319內幕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我認為陳義雄,好像行兇的動機,還有這個可能性都不高,我只能這樣講,可是現在我去做呼籲,沒什麼意義。」

2004年的往事,選在2008再談起,而這次民進黨敗選,怪來怪去,最該要負責的是陳總統嗎?呂秀蓮:「他作一個代表,所有執政團隊,當然候選人,兩位候選人,也都是當過行政院院長,所以這個責任,要是大家一起承擔,由競選團隊共同承擔。」

敗選丟掉政權的民進黨,寄望新任黨主席,檢討改革、重振雄風,呂秀蓮是不是有意角逐下任黨主席?主持人:「是不是有人,也請妳出來當黨主席?」呂秀蓮:「不敢,也沒有興趣,做了副總統了,怎麼還會去做這個(黨主席)。」

府秘書長交接時,曾經當面虧葉菊蘭,據呂副總統所知,葉菊蘭閃電請辭府秘書長,跟施明德的逼宮說,沒有關係。呂秀蓮:「據我所知,總統接受她(葉)的辭職,之前完全不知道,說有施明德這一段。」

520政權交接,總統府在這時候購買47台碎紙機,真是要銷毀國家重要文件嗎?呂秀蓮:「這種事務性的事情,不要凡事都賴到總統身上,總統管大政方針,連我都不知道碎紙機,有換沒有換。」

即將卸下兩任副總統職務的呂秀蓮,暢所欲言。

◎翻攝:三立新聞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3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