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揆也瘋臉書? 政院澄清:山寨版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1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陳冲也用臉書回應時事了嗎?主持人謝震武前一天(4/30)才在節目上,引用陳冲臉書上的PO文,檢討電價調漲,不過行政院立刻跳出來澄清,這個臉書專頁是「山寨版」;謝震武今天(5/1)上午因為開庭,沒有正面回應,新聞局長楊永明則表示,臉書文章都是行政院新聞稿內容,可能是民眾太熱心,而且「山寨版臉書」已經下架了,暫不考慮走法律途徑,不過陳冲可能真的自己成立一個臉書專頁,希望藉此更貼近民意。

主持人謝震武:「這是行政院長陳冲,他的臉書PO的(他自己的臉書),來,懷萱,陳冲,要求台電檢討購電。」

主持人謝震武才在節目上,直接拿陳沖臉書PO文檢討電費調漲,不過現在才發現,原來這陳揆臉書是山寨版。

主持人谷懷萱:「確實值得商榷,要求台電法務相關部分,針對部份買電還有買煤的合約,全面檢視,提出減價對策。」

本想批評政府漲電價,卻意外引用「錯誤來源」,律師謝震武因為開庭不方便回應,不過點開這山寨版臉書,不只馬總統、青輔會主委陳以真,連林書豪都按讚。

還有一篇篇文章,又是下令國營事業凍漲部分民生物品,又是強調政府持續關注人才培育,以及外籍人才引進,每一篇都不脫離政策宣導,而且都是第一人稱口吻,底下還真的都有網友回應,也難怪是真是假,外界傻傻分不清。

行政院新聞局長楊永明:「有請我們資訊單位了解,後來也了解到這個網站已經自行關閉,我們有跟他(陳冲)報告,但是因為知道是一個...就是粉絲嘛。」

行政院表示,山寨版臉書已經下架,文章內容也沒有偏差,暫不考慮走法律途徑,不過陳冲可能順水推舟,成立臉書,增加另一種方法傾聽民意。

◎翻攝年代新聞台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801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