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還是不說話」 扁快閃媒體狂追

記者 林韋龍 謝曜州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7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敗選後,陳總統首度公開露臉,媒體原本有很多問題,包括謝長廷逼官傳聞、葉菊蘭請辭原因,但總統在隨扈強力阻擋媒體的情況下,沒有接受訪問隨即離開;不過在致詞時唸了一首「我不說話」的詩,他的心境可以說是意在言外。

陳總統選後第一次露面,大家都想知道總統這幾天心情如何。媒體:「退阿,趕快退,不要太斯文,來不及了。」

總統似乎早就交代隨扈,不讓媒體有機會靠近多問一句,陳總統的心情或許就像這首詩。總統陳水扁:「我不是猶太人,我不說話;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,我不是工會成員,我繼續不說話;最後他們奔向我來,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。」

不說話,或許正是陳總統目前對外界種種問題的回應,因為選後謝陣營會見施明德,逼宮傳言出現,又有消息指稱,謝陣營不希望夫人吳淑珍出來投票,就連這件事都在選後被提起。前行政院長謝長廷(97.3.26):「呼籲未來的馬總統能繼續執行轉型正義,信守承諾,繼續追查陳文成血案、林宅血案、319槍擊案的真相!」

總統敗選,矛頭都指向陳總統,他雖然不想說話,不過他透過總統電子報發聲,強調選舉不是成王敗寇,而是要讓意見多元表達,而民眾已經做了正確的選擇。言下之意,多數選票投馬英九投的對,那謝長廷呢?總統這番話是否反映扁長關係的惡化,引人聯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77

0.1291

0.3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