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北上圍馬? 南部傳出有人串聯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才剛落幕,南台灣又傳出,綠色電台正在醞釀,將在520當天號召民眾北上,包圍要宣誓就職的準總統馬英九!雖然電台方面低調不願證實,不過的確有不少民眾CALL-IN,質疑馬英九的綠卡問題,這個時候高雄縣長楊秋興就出面滅火,要支持者理性接受結果。

去年國慶日,民眾包圍總統府,這種場景可能在520當天再度出現嗎?南部傳出有有綠營支持者醞釀,要在馬英九就職當天包圍新任總統。電台主持人:「不排除再走上街頭,要開始抗爭了,因為欺人太甚了,竟然在選舉結束後,還要對謝長廷的兒子下手。」

不排除走上街頭的原因,就在於這幾天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,遭到藍營立委追究,違反軍人不得參與政治活動的法令,綠營支持者認為是選後清算,再加上他們對馬英九的綠卡問題還是很在意,才會讓北上抗爭的聲音逐漸出現。

綠營民眾:「他是耍賴的總統,因為他身為一名中華民國的總統,他有永久居留權說不清楚。」

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當然呼籲民眾不要去,因為馬英九已經得到,多數民眾的支持,這個要給予恭賀跟祝福。」

不過抗爭活動的風聲在地下傳播,南部綠色執政的縣市首長是聽人轉述,才得知消息,並且趕緊出面滅火!畢竟民進黨才剛經歷敗選,此時如何重新獲得選民認同,要靠的顯然不是走上街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669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