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年2度重大違規 五角大廈氣炸


發佈時間:2008/03/26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26 16:33

美國五角大廈昨天晚間宣布一起震驚美台國防體系!因為美軍居然誤送了4顆洲際飛彈的零件到台灣來,雖然原封不動的送回美國,但整起烏龍事件到上週五才發現,並告知美國總統布希,甚至我國軍備局在回答時才透露,當時美軍還不以為意,本來希望由我國軍方「自行處置」。

2005年3月,美軍居然把洲際飛彈上頭引爆飛彈的4顆引信,送到台灣,不僅是不可思議,美國總統布希居然也要等到上週五,才知道如此烏龍離譜的意外事件!

美國空軍幕僚長懷恩:「4顆非核彈鼻錐零件,還有相關電子零組件,是配屬在彈道飛彈上的,被誤送到台灣,在2006年秋天。」

這是美國半年內第二度發現的重大違規事件,去年9月,一架B52轟炸機也誤將配備核武的一顆巡弋飛彈,送錯該去的美軍基地,引發軒然大波,如今,又對台灣方面搞烏龍,五角大廈氣壞了。

國防部軍備局長吳偉榮:「因為我們要的是電池,但是來的這個東西呢,是跟電池品名不符,本來美國在最近也通知我們,就是說,啊,他們確實是誤送了,要我們自行處置,但是我們發現說,就是我們認為說,這個東西我們是沒辦法處置的,那他們查證之後認為,這是一個管制軍品,誤送的,他們不能交給我們處置,所以在很快的時間點,他們就把這個東西回送到美國了,他們從知道這個東西到處理完,大概是一週、10天左右時間。」

台灣本來的需求是直昇機電池,想不到送來引燃義勇軍飛彈MARK12核武的引信,美國方面奇糗無比,也已經告知大陸,但這樣的烏龍事件,勢必對美中台三方關係產生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87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