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美心放符咒案 檢方不起訴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6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科技大學助理教授王美心,被同校教授指控在研究室放符咒恐嚇,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偵察終結,認為符咒確實是王美心放的,但符咒在刑法上和科學上,無法認定是否造成恐嚇,因此不起訴。 

王美心放符咒案,經過1年多時間偵辦,檢察官終於偵查終結,王美心獲判不起訴。

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蔣得龍:「檢察官根據證據認定她確實有放,但是有關涉及恐嚇部分,檢察官認為放符咒這部份,科學上沒辦法證明,的確能夠產生很大的危險,所以認為這部分,不會構成刑法的恐嚇罪。」

時間回到2006年12月,雲林科技大學教授吳進安召開記者會,並且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,他說就是這名身材瘦小,留著一頭蓬鬆頭髮的女子,從門縫塞符咒恐嚇他,吳進安斬釘截鐵的說這個人就是王美心;王美心解釋,她是放邀請函並不是符咒,事後還被送交教評會差點被解聘,於是氣的告上法院,面對檢察官不起訴她,王美心認為司法終於還她公道。王美心:「我也很感謝雲林地檢署,能夠秉公處理。」

王美心說,雲科大的老師都很有人情味,在爆發放符咒事件後,師生給了她很多溫暖,所以她暫時沒打算到別的學校教書,她相信,只要教學認真,不用怕沒學校用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美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60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