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媒犀利 秋官:自己非好爸爸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6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26 17:28

鄭少秋在橫店拍攝的新戲「書劍恩仇錄」終於殺青,三度扮乾隆的鄭少秋特別穿著戲服為戲宣傳,沒想到大陸媒體仍只把焦點,放在鄭少秋的前妻「肥肥」沈殿霞和女兒鄭欣宜身上,極力避談前妻的鄭少秋,最後敵不過大陸媒體的逼問,脫口說自己不是個好爸爸。

肥肥追思會之後,鄭少秋首度見媒體,穿著一身戲服要為戲宣傳,但這話題卻怎麼也離不開前妻沈殿霞。記者:「那有為肥姊哭嗎?」香港藝人鄭少秋:「啊,那個不要,不要講那些,不好,難聽的話。」

封口不談前妻,那麼關於女兒鄭欣宜呢?記者:「你知不知道TVB會有安排些,什麼工作給欣宜?」鄭少秋:「我沒回TVB,我還沒回TVB,回去再看看。」

問鄭欣宜近況,鄭少秋依舊避答,大陸媒體的問題開始一個比一個辛辣。記者:「你們家就那麼需要你賺錢嗎?」鄭少秋:「你以為那麼簡單啊,在香港,光是一個房子,就夠你熬了,什麼都貴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被問急了,鄭少秋突然話鋒一轉。鄭少秋:「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爸爸,因為我總是把所有的精神都放在工作上。」

說自己不是好父親,間接承認對女兒疏於照顧;一場殺青記者會,瞬間彷彿成了鄭少秋的個人記者會,聽他對家人真心告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少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871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