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棒前喬官位? 謝志偉、吳育昇互槓


發佈時間:2008/03/26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指控民進黨政府,進入看守內閣期間,還進行人事搬風安插官位,這席話惹得新聞局長謝志偉很不高興,謝志偉諷刺吳育昇是亂槍打鳥,還說聽到吳育昇已經擬好道歉聲明,雙方唇槍舌戰隔空開槓。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:「(謝局長)說只以科長級調動,根本不是事實,我手上證據,有蕭姓、楊姓、曾姓3位先生,都有調任為簡任職。」

藍營爆料,指控扁政府內閣團隊,有人趁520前卡位,不只新聞局連扁蘇游張天王們的警官隊都被爆卡位潮,謝志偉相當不以為然。

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吳育昇立委,有人跟我講,他可能在寫給我,給新聞局的道歉稿,不曉得這傳聞是否為真,他做的指控不但不實,而且是有點亂槍打鳥,想沒打到頭也打到腳,我個人認為,立委這樣問政的風格相當不可取。」

藉著行政院會的記者會,謝志偉要把話講清楚,強調絕對沒有任何安插自己人的事,只是被說成在擬道歉聲明的吳育昇,卻覺得很可笑。吳育昇:「哈哈,(寫道歉稿)我對謝志偉無厘頭的講法,覺得非常荒謬,沒有明確具體看到,就說據說,我覺得非常糟糕的新聞局長。」

唇槍舌戰你來我往,看守內閣人事異動敏感,讓立委和新聞局隔空開槓過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志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0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