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馬討論後 周美青決定續工作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5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美青要不要工作?今天終於透過總部發表聲明,周美青決定未來將繼續工作,而馬英九對於太太的決定也表示尊重,周美青繼續工作,也創下第一夫人有全職工作的先例;民進黨立委痛出來砲轟,甚至也有國民黨立委覺得不妥,建議應該把第一夫人的工作法制化,設立第一夫人辦公室。

沒等到520,準第一夫人還要不要上班?周美青今天給了答案。馬蕭總部發言人羅智強:「並不負責銀行業務面的經營決策,及銀行各項業務的決定與推展,本人不面對客戶,不會亦不可能涉及利益輸送的問題,因此經考慮後,本人將繼續工作,若因本人之任職,引發妨害兆豐國際商業銀行,整體形象與業務之推展,或影響身為總統配偶身分,所應盡之責任本人將會考慮,辭去工作。」

一字一句照著周美青的聲明稿唸,不敢多加詮釋,對於太太的決定馬英九也表示支持。總統當選人馬英九:「她已經正式發布聲明了,她會繼續工作,我會尊重她的決定,她都仔細考慮過了!」

創下第一夫人還有全職工作的先例,民進黨立委冷言冷語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我對馬英九感到非常的失望,還沒有上任總統,就不避諱利益迴避,有周美青在當法務處的處長,金管會、金檢局還敢到兆豐銀行去金檢嗎?」

國民黨立委周守訓:「不妨就給他們多一點信心,我們也希望她做一個,台灣領導全世界,第一夫人新潮流的做法。」

藍綠立委各有看法,甚至還有立委建議,應該將第一夫人的工作法制化,設立第一夫人辦公室。

立委江連福:「在歐美先進國家,他們都有第一夫人辦公室,將第一夫人公私領域事務處理的原則,予以法制化。」

自己的生活自己決定,選前如此,選後始終如一,周美青選擇做自己,不想理會外界的指指點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530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