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元熱狗! 跟排骨便當一樣價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5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捷運的免費試搭乘帶來商機,但是也有民眾指控,捷運站旁攤販賣的東西特別貴,一根熱狗要50元!業者澄清,他們熱狗比外面25公克重的還要大枝,份量不同、口味也不一樣,賣50元,很多人排隊買,光是假日一天的銷售量就有400枝!

業者:「這是50元、35元、10元。」

TVBS記者朱怡蓉:「這根熱狗賣10元,不過您知道嗎?一樣是熱狗,但是這一枝賣50元!」

一樣都是熱狗,價錢硬是不一樣,從最左邊的一根賣10元,到最右邊一根賣50元,老闆說10元的熱狗只有25克的重量,但50元的卻有90公克,所以價錢當然得提高,但一根熱狗的價錢竟然要跟一個排骨便當差不多,難道吃起來真的不一樣嗎?

記者:「好吃嗎?」消費者:「還不錯。」消費者:「還蠻合理的,比較大啊,還可以啦。」熱狗業者:「有6到7成的客人,會買50元的熱狗。」

份量大、口味多,老闆澄清並沒有賣的特別貴!但是因為地點好,一根就算要50元,即使有民眾覺得太貴了,但在週末假日一天的銷售量,可以到4百支以上!高捷免費試乘帶來的商機,卻讓店家搶著進駐!高捷公司處長黃一中:「詢問度很高,那當然也會關心租金問題。」

橋頭站、糖廠站成了熱門景點,讓跟便當一樣貴的熱狗也可以在這邊熱賣,但正式收費後,還能維持這樣人潮嗎?這也是商家不敢貿然投資的觀察重點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1252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