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攻7百億商機 業者搶推男性SPA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當選,讓很多選民對未來經濟充滿期待,期盼春燕來了,美容業者也積極拓展男性市場;許多國外大廠,最近就推出男生專屬的SPA,從做臉到按摩全都有特殊設計,為的是搶進每年成長4成到6成,7百億商機的男性保養市場。

薰香、按摩,躺在床上接受全身SPA的,不是女生而是位男士。TVBS記者林婉婷:「俗話說女人的錢好賺,不過這句話現在可能要被推翻,雖然說現在不景氣,但是男人在做SPA或保養,市場卻是在高漲,有業者說,現在每個月10%成長。」

清潔、去除粉刺,女人做臉會做的,男士一樣都沒有少;根據統計台灣整體保養市場,有7百億規模,其中男性保養品市場,約有20億;最近2年更是每年以40-60%的速度成長。

男性專屬沙龍成了保養品業者,積極開拓的市場。業者:「非常看好男性的保養市場,尤其是保養觀念的抬頭,所以我們會投入更多的療程和商品部分。」

碧兒泉、克蘭詩和德卡等保養品牌,都針對男士推出護膚沙龍;造型沙發,簡約的空間設計,是男士沙龍的特點;甚至連開架式保養品,也針對男士推出商品,就是為了要搶攻男士嬌客的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P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99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