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敗幹部臉鐵青 低壓籠罩謝總部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3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道大敗220多萬票的第一時間,謝長廷幕僚個個愁雲慘霧,有立委直言,真的沒想過會輸成這樣,私底下分析敗選原因,民進黨內立委說,執政成績跟民眾期待有很大落差是敗選主因,至於黨內派系無法解開因初選產生的心結,也讓整個輔選機器幾乎當機。

記者:「最大的敗選原因,怎麼看到這場選舉?」新潮流大老吳乃仁:「今天就不要講話。」

臉色鐵青,票數差距愈拉愈大,新潮流大老吳乃仁火速進出總部,不發一語;真的沒想到會如此慘敗,就連平常看來冷靜的立法院大黨鞭柯建銘,想到大輸2百多萬票,講到哽咽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不管怎麼樣,失敗就是失敗,派系都要放下。」

黨內初選的裂痕,推不動輔選車輪,當然更重要的是執政包袱。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:「我想終究是跟我們的人民的期待,有些落差吧。」前民進黨立委吳秉叡:「民進黨要加油,然後要扮演好在野黨監督角色,捨不得,但是政治就是起起落落。」

幕僚團承認敗選,紅著眼眶步伐沉重,心情很無奈!前民進黨立委高建智:「看國民黨他們怎麼領導台灣?是不是他們主張盡量開放 ,三通直航、一中市場啊。」前民進黨立委林重謨:「高雄市竟然會輸?讓我們深入研究,高雄市這種成績還選輸,那以後我們政治人物怎麼做?才能讓他們滿意。」

政績牌,選民不買帳,一中牌、綠卡牌,沒有兌換成實質選票,敗選後的的民進黨勢必將會大鳴大放進行黨內再造,要不只再等4年,改革,恐怕不能再逃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905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