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清芳、謝玲玲、羅大佑 趕回台投票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最後一天,許多藝人都回到台灣要投下神聖的一票,許久不見的張清芳、謝玲玲和羅大佑,今天都不約而同在桃園機場現身,專門從香港回來投票。

結婚之後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張清芳,為了投票,今天出現在桃園機場。記者:「有要支持誰嗎?」張清芳:「…。」

嘴巴沒說,不過手勢馬上比了出來,身上的藍色襯衫也露出端倪。張清芳:「過去幾年過的好不好,你我心裡都非常清楚,如果你想改變,就要靠你自己。」

今天來後天走,張清芳旋風似的來回,為的就是要投下自己一票,專程回台的還不只有她,很久沒露面的謝玲玲風采依舊,對於江霞之前批評旅居海外的藝人不是台灣人,謝玲玲強調自己深愛台灣的心,不容置疑。

記者:「這一次來投票有要挺誰嗎?」謝玲玲:「呃,不用問了,我們對台灣有一份很…,切不開的感情,所以我想大家都是台灣人。」

向來挺藍色彩鮮明的羅大佑,也在機場現身,不過這次卻低調許多,媒體記者追問他挺誰,他先是右手比大拇指,左手比勝利的V,後來才語帶玄機。記者:「有沒有要表態挺誰?」羅大佑:「大家勝利!」

返台藝人一波波,為了把自己的這一票投給心中理想的候選人,藝人再遠都堅持飛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清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55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