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貞昌批吳伯雄:「被害妄想症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鍾德榮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1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衝刺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,晚間到台中造勢,由於選民太熱情,蘇貞昌一路跟選民擊掌,還被抓破手指,蘇貞昌針對西藏武力鎮壓,還有下午馬英九臨時取消掃街行程事件,在選前一夜高分貝砲轟馬英九。

決戰台中口號震天響,蘇貞昌一路跟擁護的支持者擊掌,還被抓破手指,上台一開口,先針對西藏武力鎮壓事件,對馬英九開砲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:「他說他不獨不統不武,達賴喇嘛比馬英九還出名,達賴喇嘛也說不追求獨立,只希望和平對話,有用嗎?」

火力全開,還批馬英九是軟腳蝦,見解有問題,在第一時間說西藏此時鎮壓是不智之舉,難道應該選後再鎮壓,整場造勢演講重點,都是批馬。

蘇貞昌:「美國國會議員跟AIT前官員,有可能提到綠卡的事情怎樣怎樣,結果,他自己在怕啦,就像國民黨主席吳伯雄,整天不知道得到什麼迫害妄想症,還是什麼疑心病,等下說要放火,等下說要怎樣,國民黨立法委員說,外國東南亞殺手已經進來。」

發表短短15分鐘談話,最後號召支持選民高喊台灣一定贏,蘇貞昌還要趕場到台北跟謝長廷會合,選前最後衝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63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