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擊敗世界球后 莎拉波娃奪今年首冠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30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30 19:36

國際網壇今天有2場重要比賽, 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隆納公開賽,有紅土球王之稱的納達爾,在最拿手的紅土球場,擊敗同鄉好手費雷爾,第7度封王;在德國斯圖加特的比賽,俄羅斯人氣球星莎拉波娃,擊敗世界球后艾薩蘭卡,拿下今年第一座冠軍盃。

俄羅斯女網天后莎拉波娃,在德國斯圖加特(Stuttgart)紅土網賽決賽,出戰世界球后艾薩蘭卡。

莎拉波娃全場轟出8記Ace,對手艾薩蘭卡受到傷勢影響,關鍵時刻接發球出界,莎拉波娃連下2盤擊敗對手,拿下今年第一座冠軍盃。俄羅斯網球好手莎拉波娃:「我非常高興,這是我今年第一個紅土賽事,我很久沒在紅土球場比賽了。」

而在巴塞隆納公開賽決賽,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蠻牛納德爾,迎戰同樣來自西班牙的費雷爾,納達爾一開始陷入苦戰,尤其在第2盤,面對費雷爾頑強追分,納達爾一一化解危機,以直落二獲勝。

第7度在這項網球賽封王,納達爾1個星期前才在蒙地卡羅第8度封王,如今又拿下巴塞隆納公開賽,讓他成為唯一一位在2項ATP男網賽事,都拿下7次以上冠軍的選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莎拉波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610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