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冒變成活死人 家屬批台大疏失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0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場感冒卻讓一名正值壯年的男子,變成生不如死的活死人,家人質疑醫療疏失,一狀向法院求償1300萬,台北有一位鄧先生因為感冒引發肺炎,送到台大醫院治療,卻疑似氧氣管脫落,造成中樞系統受損導致腦病變,對此台大強調,一切處置皆依正常程序處理,並無疏失。

病患鄧先生:「感冒。」記者:「後來呢?」病患鄧先生:「後來就好了。」病患家屬鄧爸爸:「他根本不知道生過病。」

連自己一命都是從鬼門關前撿回來的也不記得,鄧先生原本最愛開車載家人到戶外走走,卻因為一場感冒,現在連走路都有困難。病患家屬鄧爸爸:「(姐姐)想到他這個弟弟,這一輩子就不知道,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。」

老爸說著都有些哽咽,但是鄧先生卻什麼也不記得,露出事不關己的模樣,4年前因為感冒引發肺炎,鄧先生到台大醫院急診並轉送加護病房,後來疑似氧氣管脫落,導致腦病變,中樞系統受損,不僅無法工作,連日常生活也需要靠家人照料。病患家屬鄧爸爸:「現在啊,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也沒辦法想太遠。」

記者:「你的名字叫鄧恕X?」病患鄧先生:「這是鄧,恕是寬恕的恕。」

看著愛子變成生不如死的模樣,做老爸的一狀向醫院求償1300萬,對此台大表示,一切處置均依正常程序處理,並無醫療疏失,同時也將尊重司法判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感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75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