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蛇操控 80後港女「嫁」陸男賺34萬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柯勝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30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30 22:21

為了取得香港居留權,許多大陸籍和東南亞人士喜歡娶香港80後,也就是20幾歲的年輕女孩當配偶,翻開香港報紙,人蛇集團刊登了徵婚廣告,背地裡卻是找尋香港年輕女子和假老公結婚,幫助他們取得合法居留權,代價就是可以獲得港幣9萬,折合台幣33.8萬。

徵婚廣告就這麼明目張膽的,在香港報紙上刊登,「港女爭婚」幾個大字, 根據了解現在80後,也就是沒有超過30歲的香港年輕女子,相當受歡迎,她們只要願意嫁給南亞人,包括印度、孟加拉、斯里蘭卡等,可以賺30萬台幣,如果願意嫁給大陸偏遠地區的人,價碼更高,可以賺33.8萬台幣,但是如果換成香港男人,願意娶大陸女子,價碼就只剩18.8萬台幣,原因是很多南亞和大陸人,想取得「香港居留權」,80後的年輕女子,比較不容易引起懷疑。

香港TVBS記者:「婚姻仲介還會問,是否要順便賣護照,一本800-2000元(港幣),外加偷渡到香港。」

香港警方已經破獲6個「假結婚」集團,人數從2009年的116人,攀升到2011年的179人,查獲的帳冊上,有著已經開出的酬勞發票。

香港警方:「就算她們假結婚,到了香港之後也要等一段時間,雙方就會去辦理離婚的手續。」

為了求證,記者試著照香港報紙登的小廣告打電話過去,也許是因為新聞曝光,電話那頭不是不通,就是沒人接。電訪「徵婚廣告」業者:「電話暫時不能接通,請稍候再撥打。」

看看過去4年,香港已經發出去的「扶養人簽證」,也就是香港居民的配偶、子女和父母,就已經高達7萬6千人,顯示外地人士 變身,香港籍的人越來越多,看來除了生產問題,不斷增加的假結婚案例,也讓香港政府傷透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73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