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鍵時刻尚無影音 真相難以釐清


發佈時間:2008/03/20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底江霞有沒有說「不是人」,話題繼續延燒!當天雖然有報社記者拍下照片,但還不確定是否有錄音或錄影,真相目前不容易還原,只是有平面媒體再度以斗大標題,報導3家不同報社記者,都聽得一清二楚,強調江霞的確說了那句爭議言論。

藝人安迪(97.3.18):「我們來喊,謝長廷,來喊讓他當選,好不好!」

到底江霞怎麼說?這是晚會當天現場,藝人安迪站台,相隔2天,捷運報出現這張照片,江霞就站在安迪後方,主持人還幫安迪撐傘,但民眾提供的影片畫面一開始,雨暫時停歇,據了解當時江霞已經離開,求證拍下照片這位,屬於同一報系的聯合報記者,儘管人在現場卻不願多談,只有在稿子中,提到「在場記者確曾聽到她這麼說」,聯合報在新聞處理也相對低調。

其實晚會隔天,聯合報沒有第一時間刊出這則新聞,中國時報則報導,江霞上台就問民眾,海外回國挺藍的藝人是不是台灣人,之後再批這些人根本不愛台灣,所以大家不用把他們當人看,自由時報也寫到,選完就回去根本不愛台灣,不用把他們當人看。

再隔一天,中國時報再度在報紙的重要位置,強調3家報社記者都在場聽到這段話,畢竟江霞已經打算提告,而且,當天拍攝畫面就差了關鍵那一刻。長昌競選總幹事葉菊蘭(97.3.18):「我們拿60%(的票),好不好!」

再加上當天現場人員,不只幫葉菊蘭換麥克風,台下的民眾有的撐傘,有的穿雨衣,雨勢忽大忽小,這些現場狀況,加上又沒有任何錄音錄影證據,成為未來的司法難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16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