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大選激烈 網友發願加碼拼場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只剩最後2天,激烈的選戰也讓各自的支持者都非常緊張,網路上最近就出現了一批發願文,網友們不惜把自己當賭注,希望集中念力幫候選人勝選,挺馬的這一邊,多半都是要捐錢做公益;至於挺謝的另一方,除了要跳愛河外,也有人說要拿愛河的水來煮螃蟹火鍋。

不管說他是用跳的,還是不小心跌倒,總之為了年初的立委選戰,王世堅把自己也給賭了進去,而這股風潮,總統大選挺藍、挺綠都在賭。

同學:「馬英九當選!我要為他吃素。」記者:「吃多久?」同學:「一星期,因為我拉肚子。」同學:「謝長廷當選的話,我要當他的秘書。」

藍綠陣營各有支持者,雙方也在網路大打筆仗,短短一天的時間,湧入上百篇發願文,挺馬的陣營多半是發願要捐錢做公益,而且隨著票數不斷加碼,甚至有人喊出要裸奔,當然也有人的願望很另類,有人強迫自己要減肥30公斤,也有人要穿超短迷你裙去上課。

至於挺謝的一方,則多半跟愛河有關,光是跳愛河的就有好幾個,更有人說要拿愛河的水來煮螃蟹火鍋,當然也鬧場的小臥底,說是要把社團給解散,或是要趕快結婚辦移民。同學:「如果我理想的候選人當選了,我願意為他齋戒1個月。」

同學們各為其主,不斷的較勁加碼,甚至不惜把自己當作祭品,希望集中念力讓心儀的候選人能如願勝出。

◎畫面攝自網路╱PTT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9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