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馬傳言不斷 警發通令鎖定2男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3天,「刺馬」傳言甚囂塵上,警政署最新情資指出,新竹地區一名51歲的吳姓企圖以潑汽油、自焚方式,攻擊馬英九,另外也掌握一名黃姓男子可能以人身綁炸彈,對馬英九不利,昨天趁他到長昌總部陳情時,將他帶回台南偵訊。

支持群眾,給予熱情歡迎,越接近投票當天,馬英九拜票握手握的越賣力,但一旁的維安,卻是相當緊張,一刻都不敢鬆懈,因為國安局和警政署都接獲情資,有人要對馬英九不利。

警政署新聞科長吳啟瑞:「針對到底有幾位,可能對候選人不利的訊息,都由警政署交代相關單位,逐一查證監控當中。」

話說的保守,但卻私下透露,已經掌握2名可疑男子,其中一位是51歲的吳家政,有毒品前科,情資顯示他可能帶汽油,攻擊馬英九或自焚抗議。

而他就是週刊報導緋聞對象翁惠美的前夫,是不是因為這樣心生不滿,警方前往他竹東老家查訪,全程監控。吳姓男子鄰居:「已經很多天沒有人在了,他們家很多天沒有人在,但前幾天有警察來過。」

另外也讓警方頭痛的是52歲的黃文典,大選前夕他向立委表示,可能有人會用炸彈攻擊馬英九,但是警方調查,發現涉及台南的他,有恐嚇妨害自由前科,警方認為黃文典才是嫌犯。

18日晚間,他曾到長昌競選總部陳情,希望謝長廷選後能修憲、修法;警方一路跟著他從中山區到萬華,最後在台北車站由台南警方接手,帶回了解;警政署同時緊急發函給全台各縣市警局,要求嚴加監控兩人行蹤,就怕選前有人捅出摟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34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