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藏事件/馬:台灣不等於西藏 不要消費西藏

記者 徐沛緹 / 攝影 廖廣賓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8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,晚間在新竹舉辦大型造勢晚會,面對謝陣營指控,如果讓他當選,台灣就會像西藏一樣遭中共武力鎮壓,馬英九也立刻反擊,除了譴責中共的武力行動外,也向謝長廷喊話,強調台灣絕不等於西藏,更不要拿西藏來消費台灣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我說的客家話,大家聽得懂嗎?」

馬英九到新竹,一上台,流利的客家話逗得客家鄉親好開心;選前,耳語攻擊特別多,對手陣營拿西藏打馬,馬英九左打謝長廷消費台灣,右批中共,暴力鎮壓。

馬英九:「把台灣比做西藏,我覺得對台灣的民主,對台灣的尊嚴,都是一種傷害,謝先生真的不應該講這種話,在這裡我也要藉機會表達一下,2天前我已經公開表示,強烈的譴責中共以武力鎮壓,西藏人的示威遊行的活動,謝長廷先生不要利用這個西藏的事件來消費悲劇,同時又打恐懼牌,來恐嚇台灣人民。」

譴責完中共,臨下台馬英九特別又拿起麥克風強調,開放大陸勞工來台灣的政府才是笨蛋。馬英九:「2億勞工平均進入台灣,一天最多2萬人,要不要花30幾年啊,這腦袋真的壞掉了,失業這麼嚴重,哪個笨蛋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啊?」

消毒引進中國勞工來台,澄清台灣不等於西藏,馬英九大力反擊,新竹鄉親熱情相挺,一個晚上,反而再也沒見馬不停蹄的馬英九「酷酷嗽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738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