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回台投票 秦祥林低調挺藍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8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藝人選邊站,演藝工會再出招!找來久違的資深藝人秦祥林,帶著妻子打算回台灣長住,只是要投誰卻很低調,演藝工會力拱秦祥林才比出2號勝利手勢,而這次二秦二林是否再聚首?秦祥林強調,4個人都很低調,但愛台灣的態度是不變的!

旁人:「沒關係,做一次嘛。」藝人秦祥林:「做一次,做一次啊。」

久違的秦祥林回台投票,在演藝工會力拱下,秦祥林卻有那麼一些不自在! 秦祥林:「1、2、3(YA)2號,政治這個東西,我一直很少…,怎麼講呢,我很少觸碰這個東西,到了現在好像很敏感。」

一樣不自在的,還有秦祥林第一次面對大批媒體的老婆。秦祥林妻子曹昌莉:「(很害羞)不要拍不要拍。」

就是很低調,但是秦祥林不小心說溜嘴!秦祥林:「我有很多挺綠的朋友,對不對,我們選誰,也沒有要去傷害任何政黨或族群,我這樣講,好像已經知道我要選誰的樣子(哈哈哈哈哈),我今天不應該來的。」

秦祥林不只再一次加入演藝工會,去年也重辦了身分證,這一回投票更受關注的是二秦二林,有機會再聚首。秦祥林:「我是回來了,那3位,我真的不知道,我看秦漢也是一個蠻低調的,那麼青霞我是聽說回來了,那麼阿嬌(林鳳嬌)最近家公剛去世,我想,她回來的機會也不高。」

離開美國,帶著老婆準備回台灣長住,秦祥林回台面對媒體有問必答,最擔心的反而是,老婆面對媒體有些不適應,但夫妻倆用行動回台投票,選前演藝圈又有新話題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秦祥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23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