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甄竄改成績案! 註冊組長涉教唆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30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港明高中傳出學生竄改成績單弊案,今天台南地檢署最新的偵辦進度,是查出校內的註冊組長涉嫌教唆,這位老師在課堂上提到電腦程式小畫家,連成績單都能改,被檢方認為是誘導學生犯罪,訊後5萬元交保。

因為大學推甄竄改成績單醜聞,台南港明高中的學校氣氛很低靡,學校的教務主任3天內,二度站上火線說明,因為這回不只是學生有問題,檢方發現,原來是老師教的。港明高中教務主任劉春福:「數學老師平常跟學生互動非常好,看到學生備審資料美編的部分,他主動提供一些修飾小畫家修飾,可能在談的過程無心之話,小畫家可以修飾成績單。」

原本是談推甄資料美編,但是老師卻提到電腦程式小畫家,連成績單都可以改,部分學生回家照做,發現真的可行,這一改下去,老師得承擔教唆罪名。

台南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林志峰:「有12位學生已經承認,有涉及到偽造在校的成績,有一位教職員是組長級的,他也坦承在課堂上有教導學生,來偽造在學成績。」

這一位老師訊後以5萬元交保,學校也快動作,立刻將這一名在校已經任職20年的老師解職,強調前幾年招生都額滿,絕對不是因為要提高招生率,純粹是教師個人行為,但因為少數師生脫序,讓學校蒙羞,已經有家長要讓小孩轉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633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