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第一味董」挺馬 不怕電視台封殺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8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為候選人站台,演藝工會也跟著動員力挺318晚會,不只是鮮少曝光的藝人搶著站台發聲,裡頭也有目前戲約不斷的本土演員石峰,將在今晚獻出站台處女秀,石峰說喜歡誰就挺誰,絕對不怕立場偏綠的電視台因此封殺他;不過不願和政治沾上邊,楊宗緯今晚壓軸登台,完全避開和候選人同台的尷尬場面。

趕在經紀人號召的挺馬晚會前,楊宗緯先對歌迷獻唱,對敏感的政治問題,楊宗緯以太累為由不回應,也巧妙的和歌迷反感的政治站台劃界線。歌手楊宗緯(演唱):「我們是想飛向藍天的鴿子,確定方向不會迷失,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。」

但儘管如此,和一堆資深藝人同台演出,海報上楊宗緯就躋身印在第一列,仔細看許安進發起的挺馬睌會,包括張俐敏、張復建和唐琪,幾乎目前都沒有戲約,另外崔佩儀、高群及田路路等人,現在比較屬於通告藝人。

演藝工會邀集的藝人,大都是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資深藝人,但工會強調並不是有戲約的藝人有忌諱,本土劇演員石峰,今晚就要獻出站台處女秀。資深藝人石峰:「不敢找我拍戲就算了,(演戲)跟挺誰是兩碼事嘛,我覺得哪一邊好,就挺哪一邊。」

在三立、民視等被認為偏綠電視台連續劇,都有重量級戲份,石峰不怕因為挺藍被封殺,親自出面就是要獻出自己力量,讓政黨再輪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88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