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秘粗口/認同莊國榮? 勞委會主委急撇清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7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失言批評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,當時和他一起站在台上的,還有另一個內閣官員,就是勞委會主委盧天麟;他在過程中,拍手鼓掌,歡呼叫好,針對這動作,盧天麟今天出面說明,他說他不是附和莊國榮,因為他根本聽不清楚莊國榮說了些什麼!

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,在造勢場合粗口猛批馬家人,當時和他站在舞台上的還有另一個內閣官員就是勞委會主委盧天麟!

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:「(馬英九)他爸爸,每天滿口仁義道德,每天在玩女人,乾女兒變成X女兒啦,像這種人,全家人都在騙!」

一聽到莊國榮的粗口,原本沒有表情只看前方的盧天麟,笑了出來,接著又是轉頭討論,又是鼓掌歡呼,難道盧天麟真的認同莊國榮說的話?勞委會主委盧天麟:「莊國榮主秘在那邊講的話,其實我沒有很注意在聽,那我跟我旁邊那個好朋友陳律師,談我們自己的事情。」

撇清自己根本不是認同莊國榮,才會喝采,但是對照當天的這些動作。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:「...乾女兒變成X女兒啦,像這種人...!」

這時候的盧天麟,低頭抿嘴偷笑,接著莊國榮針對乾女兒議題爆粗口,盧天麟趁機轉頭過去,和身旁的好朋友熱烈討論,接下來,莊國榮展開第二波批馬的攻勢。

莊國榮:「反對像馬英九這種軟弱的小孬孬啊,不要讓他跟中共…,記者問我,小孬孬比較孬還是大孬孬比較孬?其實馬英九沒什麼好講,他就是會演戲啦,他的演技跟胡志強一樣行。」

罵馬英九的話才說完,盧天麟俏皮的吐吐舌頭,接著在莊國榮吞口水的空檔,盧天麟和民眾一起高舉雙手鼓掌歡呼。

盧天麟:「大家都知道,造勢的場合是很熱鬧,群眾有吶喊的時候,有時候我們會配合群眾(歡呼)。」

到底是附和莊國榮的言論,還是只是機械式的當拍手歡呼部隊?儘管盧天麟一再撇清,不過畫面會說話,內閣閣員在造勢場合的舉動,民眾看在眼裡自有評斷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54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