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秋生嗆辣登《看板人物》方念華坦言「訪問得有點挫折」

記者 米狄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4 21:58
黃秋生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訪問時,現場露一手推拿技術
黃秋生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訪問時,現場露一手推拿技術

近期在台灣有不少戲劇與綜藝演出的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,日前受邀上由方念華主持的《TVBS看板人物》。黃秋生近來首次參演台劇,在新戲當中飾演很會讀人心的推拿師,他還現場秀一手替方念華按摩,頻頻對方念華說:「放鬆,你要完全信任我!」並且邊按邊說:「妳是保護機制很強的人,也不容易信任別人」,讓方念華忍不住說:「好像在看心理醫師喔!」雖然黃秋生把推拿師一角演的絲絲入扣,不過他卻說自己怕被按摩,甚至會跟推拿師嗆聲:「要是去按摩,他說你這裡太緊、要放鬆,我就會告訴他,要是我自己可以放鬆,我就不用來找你了。」直率發言的黃秋生,讓專訪經驗十足的方念華坦言:「剛開始錄影的時候,確實有點挫折,因為不管丟什麼球去,秋生大哥總是習慣先來一個反拍。不過後來我就發現,那是因為秋生大哥知道如何打好一場球!」

《TVBS看板人物》主持人方念華與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

外表略顯嚴肅的黃秋生,得過三次香港金像獎影帝、三次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舉手投足都是戲,跟他對戲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就說:「他說演員要成熟,同時要有孩子氣。他確實是不管上戲下戲都充滿好奇,又能夠穩重的特質。」黃秋生聽完這段話,立刻大笑:「她(謝盈萱)是危險人物!她非常瞭解我!」

 

黃秋生曾表態考慮入籍台灣,他說目前是看哪邊有工作就待在哪裡,台灣、香港兩地跑的他,有鮮明的「反中」形象,被問到是否會有「入籍台灣的壓力」?黃秋生表示並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,錄影時談到香港,砲火依舊猛烈:「現在已經沒有香港電影了,成龍大哥說只有『中國電影』。」黃秋生爆料,今年將會是他第一次在台灣參與跨年演出,12月31日則是會前往台中開唱,至於演唱曲目,他則是保密,希望大家到現場支持。

在台灣亦參與美食實境節目的黃秋生,其實早在十幾年前就在台北與朋友開了餐酒館,採訪團隊特別到餐酒館拍攝,黃秋生親自下廚煎牛排,講評美食頭頭是道,至於廚藝又如何呢?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1月14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,《TVBS看板人物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秋生#方念華#看板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060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