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短兵相接! 嘉義藍綠火車站見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午藍綠316大遊行,除了台中可能會有狹路相逢的狀況外,嘉義市可能也會有同樣狀況,地點是在嘉義市火車站前,為了怕會有衝突發生,警方已經動員上百人到現場戒備,就怕衝突一觸即發。

一大早,大批馬蕭支持者湧入總部,有人氣定神閒,坐在裡頭泡茶聊天,為下午2點半的大遊行儲存體力,另一邊還有熱心的婆婆媽媽們,忙著準備小旗子,這次團結造勢,可馬虎不得。記者:「這什麼貼紙啊?」綠營支持者:「逆轉勝啊。」

長昌陣營這頭也沒閒著,支持者腎上腺素全開,七手八腳準備文宣,標語到處貼,316黃金星期天,藍綠在嘉義市遊行拚場,但雙方路線,可能會有短兵相接的時候。

馬蕭陣營將從垂楊國小沿仁愛路,走V字路線到中山路旁的市立棒球場會合,而長昌的逆轉勝,沿著台一線林森西路一路造勢,雙方將在火車站碰頭,狹路相逢,藍綠支持者氣勢都旺,也讓人擔心衝突一觸即發。國民黨議員郭明賓:「我們一定是和平理性,如果對方挑釁的話,我們會依照黨中央的要求之下,我們會忍受著。」

嘉義市民進黨部主委陳茂松:「如果有任何衝突發生,都是我們不願見到的,也希望支持者能自制。」

因此,嘉義市出動上百名警方戒備,就怕擦槍走火,316藍綠大拚場,南台灣也跟著熱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86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