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踢館風波/氣藍營直搗總部 謝批藍委像警總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黃漢忠 田嘉慶 新竹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4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投票日前,藍營立委直搗長昌總部踢館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氣還沒消,整晚兩場勢砲轟國民黨立委簡直像戒嚴時期的警總,他們想怎樣就怎樣,謝長廷還直言說,要不是要選總統,國民黨恐怕也不會道歉!

一想到藍營立委直闖自己的競選辦公室,還是滿肚子火,謝長廷現身造勢活動,這口氣一定要出!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:「國民黨拿下3/4席立委後,他們覺得,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啊,現在立法院立法委員,變成警總的樣子,立法委員這天,來檢查我的辦公室,明天可以檢查報社,後天可以檢查電視台,下星期可以檢查你家。」

嘴裡說接受道歉,但是心裡還是有埋怨。謝長廷:「國民黨今天已經道歉,但是大家要知道,今天不是總統選舉的話,他們不可能道歉,他們有時候就會硬拗,都變成我們妨礙公務。」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:「你看他們有誠意道歉嗎?不但沒有,講沒兩句,馬上反過來,說不要讓民進黨見縫插針。」

謝蘇聯手砲轟馬英九真有默契,南桃園大團結晚會,除了倒扁許信良,台聯前主席黃主文,連老縣長呂副總統都來了,講得正激動,出槌了!副總統呂秀蓮:「一定要投給『2號』…,1號…,這個1號,第一名!」

台上有在聽喔,旁邊人還忍不住偷笑;謝長廷這2天,極力固守桃竹苗搶客家票,其實這晚的新竹造勢,謝陣營原先極力邀請客家大老范振宗,但最後一刻還是沒有現身。不過,聽謝長廷趕場喊到掃聲,最後關頭全力拼就對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20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