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不見面50天 張栢芝最新身影


發佈時間:2008/03/1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14 18:29

被陳冠希不雅照波及的張栢芝,始終低調躲避媒體,不過在本期新出刊的香港周刊裡,卻拍到了久未露面的張栢芝身影,不僅比之前消瘦許多,情緒看起來也不太穩定,也看得出來她似乎懷有身孕。

陳冠希裸照事件爆發之後,被外界稱為「受害最深」的女主角張栢芝,不僅和老公謝霆鋒火速搬家,還一直和媒體大玩躲貓貓,處於隱居避不見面的狀態。

不過,香港「忽然一周」週刊在最新出刊的雜誌裡,登出已經將近50天 沒有露面的張栢芝,在家裡和傭人的互動情形,照片上,綁著馬尾的張栢芝,抱著兒子Lucas,和3個傭人站在廚房的窗口,從照片看起來,張栢芝比之前明顯憔悴消瘦了不少,不只圓圓的臉頰凹了下去,看起來精神也不是很好,甚至有點情緒不穩,比手畫腳指揮傭人洗手做家事,傭人的神情看起來也很慌張,似乎很擔心遭到主人的責罵。

而週刊也拍到,疑似再度懷孕的張栢芝,腹部突起的背影,似乎也間接證實了香港之前盛傳,張栢芝又有喜的傳聞,因為裸照風波,傳出婚姻亮紅燈,現在又被拍到情緒不穩的憔悴身影,張栢芝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公開出面,大家都很好奇。

◎畫面來源:忽然一周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29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