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簽賭官司未了又涉賭 陳凱倫:相信兒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30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50

3年前,廣播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涉及職棒簽賭、暴力討債,陳凱倫甚至當眾下跪替兒子求情,兒子交保後,陳凱倫努力扭轉兒子的負面形象,總是帶著兒子投身公益活動,陳銳也在今年推甄上大學,但就在這個月28日,台北市警方在松山區查獲德州撲克賭場時,赫然發現陳銳也在場,對此,陳凱倫父子出面否認,強調陳銳只是去找朋友,他也絕對相信兒子的清白。

藝人陳凱倫:「我不怕面對你們,我只是怕面對我自己,沒有完全帶好他,曾經有一點偏差、願意回頭的小孩,你說我們做父母的,不給他最大的不放棄的愛跟鼓勵,還能做什麼?」

再一次為了兒子藝人陳凱倫面對媒體,眉宇間滿是父親對孩子的愛,因為曾經涉及職棒簽賭的兒子陳銳,又被警方查獲進出賭場。

時間回到28日,電梯門一開,一群人走進裡頭,準備前往隱身在大樓內的德州撲克賭場,站在角落,身穿黑外套、白上衣的年輕男子,就是棒棒堂的成員小樂,而廣播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,疑似也在人群中。

陳凱倫兒子陳銳:「我那天去是找我一個朋友,然後他在那邊,結果後來警察來,也沒跟我提到帳冊,帳冊這件事情我完全不清楚。」

父子倆同戴鴨舌帽,陳凱倫表情凝重,保護兒子的父愛始終如一。陳凱倫(2010.2.13):「你們應該懂我的心情。」

3年前,為了替涉及職棒簽賭及暴力討債的「銳寶貝」求情,陳凱倫夫婦跪在庭外痛哭失聲,努力幫兒子扭轉形象,不但父子倆攜手主持跨年晚會,還到醫院當志工,關懷植物人,而陳銳也在2年的沉潛中,推甄上了文化大學大傳系。

準備在9月當個大一新鮮人,只是簽賭案官司還在上訴,又捲入賭博風波,讓自己再添爭議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凱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67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