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州長召妓落難 華爾街卻竊喜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2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12 19:32

紐約州長史匹哲驚爆召妓醜聞,就在輿論逼他下台之際,有一群人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開心,那就是華爾街的金融集團和交易員,因為史匹哲過去大力掃蕩不法金融手段,讓華爾街聞風喪膽,甚至有人調侃,美股今天大漲417點,就是州長落難的慶祝行情。

今年,紐約拿下超級盃冠軍州長史匹哲坐在敞篷禮車上,興奮地接受華爾街民眾的歡呼,成為他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,聽到華爾街的掌聲。村聲記者:「在華爾街有太多人,超級痛恨史匹哲,不管從上到下所有人。」

史匹哲大力掃蕩華爾街金融弊案,讓紐約財經界聞風喪膽,如今自己因為召妓醜聞出包,消息一傳出,整個華爾街,高興到真想開香檳慶祝。金融相關人士:「我今天接到好幾通,華爾街大公司打來的電話,他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馬上開始慶祝。」

巧合的是,美國這一天股市大漲417點,有人調侃說,這根本就是慶祝行情;不只華爾街把他打成落水狗,美國脫口秀節目,更是拿代號「九號客人」的史匹哲,來大肆消遣一翻。脫口秀主持人:「九號客人都是州長了,那他的前八號,到底都是什麼身分啊?」媒體:「九號恩客,九號恩客,九號恩客。」

被踢爆召妓醜聞,不只政治生涯不保,史匹哲可能還要面對,很長一段時間的公眾調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577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