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一元水餃日賣30萬顆 不景氣商機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2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元的水餃,賣一顆賺一角,只靠這麼少的利潤,老闆還是可以賺大錢,靠著機器量產,光是大台北地區,一天賣掉30萬顆,預計下個月還要增加到35萬顆,這還不包括中南部,因為實在太便宜,老闆忙到全年無休,生產線上沒有停機過,靠著不景氣,一元水餃在這個時機,大發利市。

一元水餃老闆:「下個月開始就要賣35萬顆,這些地區就會增加出來了,愈賣愈多。」

指喆白板上密密麻麻的傳統市場客戶,光是大台北地區至少6、70個點,這一箱箱的一元水餃,工人每天是搬到手軟,主要客戶遍及傳統市場、早餐店、全省宅配,還有慕名而來的零售散戶。消費者:「蠻驚訝的!真的很便宜!我們自己包一個,成本也不止這樣子。」

一顆水餃賣一元,老闆說賣掉一顆利潤才一角,但是以量制價,一天賣出30萬顆,利潤就有3萬元。TVBS記者朱詠薇:「這裡是堆放水餃的冷凍倉庫,一天至少有10輛批發車,要從這邊送貨出去,不過量實在太大了,所以倉庫至少要被重複使用2次。」

早晚要送貨各一趟,生意好到全年無休,景氣愈差老闆的生意是愈來愈好。一元水餃老闆:「就是因為什麼都漲,我們沒有漲,所以才有市場,如果跟著漲就沒什麼意義了。」

一元水餃大賣,能壓低價錢,主要是全由機器生產,相同原料老闆還發明系列商品,二元湯包、二元鍋貼。消費者:「味道很好,鹹淡非常合適又便宜,吃了有味。」

客人帶著不可思議的口吻,賣一元的水餃也有好滋味,老闆薄利多銷逆勢操作,在這個時機也能賺大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1030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