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遭親人賣身 苦情婦流浪24年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2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縣竹北一名54歲劉姓婦人,13歲被父親和舅舅被賣到私娼寮,30歲終於熬過苦肉生涯,卻被父親拒於家門外,只得在外流浪24年,靠著到廟理打掃和做資源回收勉強過日子。

穿著一身花衣服,劉姓婦人在廟口前掃地,不時露出落寞和無奈神情,好不容易脫離17年皮肉生涯,卻有家歸不得,在外流浪24年。記者:「為什麼來這?」劉姓婦人:「命不好啊,沒地方住。」

婦人大嘆命不好,13歲因為家境不好,被父親和舅舅賣到私娼寮,雖然曾逃跑,但卻又被抓回去,20歲時,舅舅突然出現在私娼寮把她贖回,原本以為可以脫離苦海,沒想到根本是場騙局。鄰居歐小姐:「就把她贖身,贖身後等都辦完後,又賣一次。」

忍到30歲賣身契約到期,婦人終於自由,沒想到回老家卻被父親拒絕,還逼她遷戶口,婦人無家可歸到處流浪,現在只得窩在5坪不到的涼亭,和一隻小黃狗相依為命。記者:「你會氣你爸那麼年輕把你賣了嗎?」劉姓婦人:「不會,那是大人啊。」

婦人坎坷的命運讓鄰居很同情,雖然靠清掃寺廟和資源回收,婦人現在每個月有6千元的收入,至少不用餓肚子,不過她最大的心願,還是能回到溫暖的家享受天倫之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64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