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踢館風波/員警肉身保護 踢館藍委困警車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柳中屏 高志宏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2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包括費鴻泰、羅明才等4位國民黨立委今天到謝總部踢館,結果反而被謝陣營的支持群眾團團圍住,警方動用近3百名警力組成人牆,層層包圍保護他們安全,謝總部也由抗爭經驗豐富的總幹事李應元,適時控制群眾情緒,雙方節制才沒失控。不過原本以為浩浩蕩蕩,帶著部長造訪的立委們,雖然全身而退,但整個脫困的過程,耗費了大批警力。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謝欣霓委員,竟然妨礙我們的自由。」

謝總部裡面,國民黨還可以高談闊論,一走出來,咒罵聲排山倒海!立委被警力層層保護,趕緊鑽進警車,謝陣營群情激憤。民眾:「現行犯,人人可以逮捕!」

總幹事李應元,和警方火速協調,躲在警車裡的立委,各個面有菜色;突然發現警車想載人離開,謝陣營火氣上升!民眾:「等檢察官來!等檢察官來!」

只是沒想到4位立委三缺一,原來羅明才趁亂離開暴風圈,跑到立法院的廂型車上。民眾:「鑰匙拔掉!鑰匙拔掉!」

一陣僵持,群眾包圍圈外的羅明才,顧不得同黨立委,率先脫困,另外3位立委,卻還在警車被團團包圍,直到入夜檢察官出現,李應元呼籲冷靜,氣氛開始降溫。李應元:「我們警察朋友,沒事要來做這種沒錢工,這個時候,各位朋友,讓車開過去,讓路給檢察官。」

這時候擋風玻璃已經西巴爛,警車慢慢移動,卻還是有群眾丟東西洩憤。警察:「不要砸東西!」

謝陣營極力安撫群眾,踢館不成,反而捅了馬風波的3位立委,終於安然脫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766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