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藥頭養獼猴 尾巴驚見注射針孔?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1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11 17:07

花蓮警方逮捕一名毒販,發現他不但違法飼養保育類動物「台灣獼猴」,還發現這隻未滿周歲的小獼猴,尾巴嚴重脫毛、佈滿紅紅的針孔,警方懷疑毒販利用獼猴試毒,證明自己賣的毒品純度,取信於買家。目前還無法證明猴子被施打毒品,一但化驗有毒,嫌犯將涉嫌虐待動物,罪加一等!

大大的圓眼睛,小猴子跳上跳下,活潑可愛;這是楊姓毒販的寵物,但他飼養台灣獼猴已經先犯法。警方:「牠這個是二級稀有動物。」

楊姓毒販供稱,這隻台灣獼猴寶寶是5個月前朋友送的禮物,但看看小獼猴的尾巴尖端嚴重掉毛,上頭還佈滿紅紅的疑似針孔的傷痕,警方懷疑嫌犯可能對猴子施打毒品。記者:「牠離開主人就會哇哇叫?」警方:「喔大叫,狂叫,好不好。」

由於嫌犯否認拿猴子當試毒的白老鼠,警方也查無證據,所以先將小獼猴交給嫌犯家人保管,未來小獼猴會被野放或收養,還要等法官裁定;只是楊姓藥頭販毒,又違法飼養保育類動物,要是真的有幫小獼猴注射毒品,就涉嫌虐待動物,罪加一等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95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