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煮熟的鴨子飛了 中繼不足現隱憂


發佈時間:2008/03/11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隊昨天在最後一刻遭加拿大追平,接著又在延長賽中落敗,中繼投手壓不住陣腳,讓煮熟的鴨子飛了!這種情形在去年世界盃的中荷大戰中也曾出現過,當時耿伯軒也被打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總是輸在最後一刻,中繼投手的戰力不足,成了這2年中華隊最大的隱憂。

到手的奧運門票就這麼眼睜睜的讓他溜走,最後一個出局數拿不下來,這已經不是中華隊第一次讓煮熟的鴨子飛掉;去年世棒賽的八強中荷大戰,領先1分的中華隊推出旅美投手耿伯軒,卻遭對手一棒逼和,中繼戰力不足,變成球迷心中的痛。

雖然這1分,掉的跟一壘審這個不利中華隊的判決有關,當然也跟捕手一次要命的捕逸,沒接到球脫不了關係,然而看看畫面下方的數字,只剩142公里的快速球,這跟對上墨西哥時羅嘉仁有著整整10公里的落差。

看得出連3天出賽的新生代火球王子,明顯已經出現疲態;至於另一位還不滿20歲的年輕小將鄭凱文,也在與墨西哥一戰後罹患急性腸胃炎,使得戰力大打折扣;加上姜建銘和黃俊中的狀況也都不理想;中繼投手的戰力不足,讓教練團在投手調度上顯得捉襟見肘,也似乎讓中華隊總是輸在最後的關鍵時刻。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947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