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戀0204小姐 盜打電話衝業績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一名男子,疑似迷戀上從未謀面的小色情電話女郎,結果為了幫女子店衝高業績,半年來,四處侵入夜晚沒闆人看守的店家或工廠,盜打色情電話,工廠直到收到帳容單才發現電話費暴增,覺得可疑,於是請員工睡在店內守株待兔,終於將男子逮個正著,移送法辦。

想起嫌犯入侵的路線,氣憤的心情全寫在臉上。受害店家:「原本這裡是有個鎖是喇叭鎖,我們沒有鎖,他就自己推進來了,第二次我們鎖上了門,就被弄壞了。」

嫌犯熟知商家作息時間,專門利用深夜破門而入盜打色情電話,讓被害人電話費暴增。受害店家:「2通,我2支電話,一個晚上4千多,這幾天說實在的,搞的我經神錯亂。」

嫌犯囂張的行徑,短短半個月受害商家就高達7家,店家決定自力救濟和嫌犯鬥智,除加裝感應器外,還在屋外舖上乾枯稻草。受害店家:「這樣進去是不就有聲音 ,他如果真的想要再次破壞門窗時候,一定會再踩上去或搬移,深夜很安靜的時候,一定會發出聲音。」

店家守株待兔守了4天,嫌犯終於被逮個正著。受害店家:「我們衝出去他知道深夜有聲音,就是知道有來要來捉他,咻很快,我老公說,可能時數60的腳踏車車程。」

嫌犯辯稱是迷戀上色情電話小姐,一時衝動,但警方懷疑嫌犯撥打色情電話有抽佣,不排除幕後有集團操作,目前正深入追查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色情電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597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