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新歡? 前太電董座孫道存傳離婚


發佈時間:2008/03/09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太電前董座孫道存的感情世界,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最近又傳出孫道存已經離婚了!平面媒體指出,恢復單身的孫道存,和已經和在投顧界工作的新女友,在去年12月訂了婚,不過當事人沒有證實。

前太電董座孫道存(94.1.12):「這個獎,我要請我夫人,我內人張瓊玲小姐上台頒獎。」

3年前的微風尾牙宴上,曾經對著張瓊玲公開喊我內人。不過這位前電信大亨,又被平面拍到有新對象,目前從事投顧業,還傳出孫道存已經辦妥離婚手續,孫道存的情事再度成為焦點!孫芸芸(94.1.15):「我心中的孫夫人只有一個,就是我媽媽,我心裡很清楚!」

女兒孫芸芸口中的媽媽,就是孫道存的元配何念慈,但孫道存身邊始終不乏女伴。和女星顏寧的一段情,早就是公開的秘密,去年盛裝出席連勝文婚宴的顏寧,和孫道存有3個小孩,但始終沒有扶正,只是女友身分。

就連後來的張瓊玲,則是握有理財大權,但也只是紅粉知己,孫道存始終沒結束和何念慈的婚姻關係。是不是選擇恢復單身?是否為了迎娶新對象準備?也讓外界充滿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417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