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草抗癌? 老翁稱菩薩指示配方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9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09 18:26

青草,真的可以抗癌嗎?台中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自稱菩薩現身,指示他以幾十種青草配方救人,今天有肝癌、胰臟癌患者,宣稱服用他的青草秘方,腫瘤竟然變小,甚至消失了,到底是什麼仙丹?中醫師看過這些青草配方後表示,這些青草吃了無害,但能不能治癌,沒有研究證據;衛生單位則表明,老先生強調療效已經觸法。

出示肝癌的醫師證明,謝先生93年發現罹患癌症,醫師說要換肝,謝先生說他改服青草秘方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。肝癌病患:「肝癌那個斷層的,還有超音波,就看不到(腫瘤)了啊。」

連胰臟癌、腦瘤,甚至紅斑性狼瘡患者,全都異口同聲,說他們吃了這種10幾種青草配方,熬藥1天喝4次,病情都好轉了。這些草藥有的曬乾,有的摩成細條狀,10多年前,這位老伯說他在睡夢中,菩薩突然現身叫醒他,要他寫下幾十種青草名,拿去救人。蕭老先生:「全世界沒人像我可以醫癌,吃青草可以吃到好。」

什麼青草可以抗癌?真有這種仙丹嗎?拿著這些青草配方,請合格的中醫師檢驗看看。中醫師林德佑:「這些中草藥來講的話,它對身體的調理有一定的效果,但它是不是對癌症的患者,它能夠產生這麼大的療效,這個需要進一步比較大規模的研究。」

艾草、白蓮茭、車前子、龍眼根、鳳尾草、天生子,中醫師說這些青草看來都沒有毒性,長期服用對身體不會有副作用,至於是否有抗癌的療效,則持保留態度。由於開立青草處方救人的老先生,一再強調青草是食品,而不是藥品,因此衛生局表示,既然是食品又宣稱有療效,沒有中醫師執照的老先生,就違反醫師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697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