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立華涉毒趴 北檢訊後1萬交保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8 0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追查王豐裕販毒集團,除了逮捕藝人蕭淑慎、裴琳之外,現在又從集團下游的銷售網絡,鎖定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的緋聞男友周立華,7日凌晨在他家位於信義路的租屋處抓人,搜到安非他命、大麻等毒品,不過偵訊之後,周立華1萬元交保。

裁定1萬元交保,周立華走出地檢署,用圍巾遮住半張臉,面對問題,仍然保持一慣沉默。記者:「毒品哪邊來的?怎麼會有?你和溫慶珠的關係是什麼?昨天有要開PARTY嗎?」周立華:「...。」

顯眼的鮮藍紫色大外套、迷彩裝,穿著時髦流行的攝影師周立華,也是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的緋聞男友。

檢警偵辦藝人蕭淑慎、裴琳吸毒案,持續追查整個販毒集團,除了吞乾粉死亡的藥頭王豐裕,還有裴琳的男友葉金龍、胡辰光等人,調閱通聯紀錄,發現周立華與他們接觸頻繁。

7日凌晨,到信義路五段周立華租來的工作室搜索,行動還沒完,周立華突然回來,身上的安非他命、FM2、一粒眠等毒品,立刻被搜了出來,在場的另一男姓設計師和女性友人,身上也被找出大麻及安非他命。

44歲的周立華,在日本留學時結識溫慶珠,是攝影師也是設計師,曾有毒品、詐欺、偽造貨幣等前科,之前曾因為財務糾紛遭暴力討債,也曾被指控下藥性侵,負面傳聞不斷,如今有牽扯吸毒案,有沒有其他藝人涉案,警方還要追查!

◎翻攝壹週刊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41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