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明天過後」導演新作 現遠古景象

記者 徐啟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8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08 11:40

曾經執導「明天過後」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奇,新近作品「史前一萬年」再創話題。他不僅在片中、描繪遠古時代人們的部落生活,同時也透過電影特效,讓長毛象跟劍齒虎,活生生的躍上大銀幕,想像力十足。

山上的部落青年,為了拯救被劫走的族人跟心愛女孩,踏上冒險之路,途中不僅遭遇凶猛野獸,同時,也面對更多的困境跟挑戰。

曾經在「ID4」裡炸掉白宮,也在「明天過後」,呈現末日景象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奇,這次再發揮創意,將電影場景設定在西元前一萬年。

導演羅蘭艾默瑞奇:「我很喜歡拍大製作的電影,這種電影很精細複雜,富有許多元素,我努力拍出創新的電影,我上部電影(明天過後),是關於溫室效應,大家都以為我瘋了,畢竟我沒這麼瘋。」

透過神奇電腦特效,巨大劍齒虎,還有會吃人的恐龍鳥,全部躍上了大銀幕。電影後製人員:「我們搜尋網路和書刊資料,收集各種版本的,劍齒虎圖像,我們以這些資料為素材,也就是人們認為劍齒虎的樣子,但我們讓劍齒虎看起來更駭人。」

拋開製作群,對遠古文明考究,符不符合史實的爭議,羅蘭艾默瑞奇,在新作展現的無限想像力,又掀起不少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4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