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操盤運動彩券年薪高 地下組頭也搶當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8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玩彩券也有操盤手?這是真的,由於運動彩券的玩法,賠率多到讓人眼花撩亂,所以運動彩特別招募一群操盤手,負責設計,但也擔心身分曝光,反而成為彩迷們注目對象,北富銀堅決不讓他們身分曝光!而且操盤手一旦累積足夠資歷,國外還有年薪上千萬的例子,擁有豐富經驗的組頭也去應徵,希望能化暗為明。

籃球、足球,還有棒球,連上網路,地下賭盤賽事玩法百百種,賠率都不同,地下組頭也得是算數通!組頭:「從下注到結束,大概每天花8個小時。」記者:「要去找這個資料?」組頭:「嗯。」

以這個賽事為例,每注1萬元,每下一注就有500元進帳,佣金高的組頭現在也有工作讓他心動,就是運動彩背後的操盤手。跟香港賽馬會取經的運動彩,背後有一群人負責設計整套遊戲規則。組頭:「地下這些組頭因為比較有經驗,所以去應徵。」

這次來北富銀應徵100位,後來刷掉到現階段只剩40位,裡頭不乏碩士畢業,但怕彩迷來「串門子」,操盤手的身分嚴禁曝光!北富銀副總楊瑞東:「回家後,跟最親密的家人也不要透露工作內容,因為工作內容可能也會改變,這是我們跟他約定的條件。」

而且這群神秘操盤手,像在國外,夠資深的年薪超越8位數,都有可能;要了解賽事,也要對數字夠敏感,有豐富知識的體育選手想要轉戰操盤手,目前還沒看到例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0918

0.2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