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超逼真冰淇淋洗面乳 想咬一口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7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冰淇淋拿來洗臉,這是化妝品業者創造的噱頭,把洗面乳做的看起來就像冰淇淋,還分草莓、檸檬口味,果真吸引不少好奇的年輕小姐,加了巧思的商品,也賣出高業績。

粉紅色的草莓冰淇淋,綠色的檸檬口味,看了好想咬一口,冰桶裡五顏六色,都是不能吃的冰淇淋。冰淇淋洗面乳業者廖文忠:「把洗臉是一個每天,最快樂的事情,像這個草苺的清香,讓我們每天洗臉過程當中,就可以享受草莓清香味道。」

4種顏色,4種功能,檸檬口味專治粉刺痘痘,黑色的竹炭有深層清潔功能,白色人參養顏美容,粉紅色的草莓保濕補水。記者:「有冰冰的感覺嗎?」消費者:「洗出來很舒服,沒有冰冰的啦。」

很多年輕小姐,會被這麼「卡哇伊」造型的洗面乳吸引,曾經創下一天賣掉1千5百杯的高紀錄。消費者:「我不曾在外面看過這種東西,真的很特別。」

還有水蜜桃、紅酒跟巧克力口味,業者還要研發更多新口味,造價2千多萬的機器,一次可以製造5到10桶冰淇淋洗面乳,專人得在旁監控2個小時。TVBS記者朱詠薇:「運用做冰淇淋的手法,化妝品業者拿來做成洗面乳,經過乳化跟冷卻之後,已經大功告成。」

為求逼真,做好的洗面乳統統裝在一個一個冰桶裡,也因為實在太像冰淇淋,很可能會被小朋友誤吃,業者提醒,買回家的洗面乳,可千萬別放冰箱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653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