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治界比演藝界黑暗! 余天感嘆


發佈時間:2008/03/07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演藝圈吹起西瓜效應嗎?余天今天感慨很深,在立院大嘆,政治圈比演藝圈黑暗,就連江霞也呼籲本土藝人不要出來站台,否則一表態就沒工作!根據了解,經常模仿謝長廷的藝人大柄,也低調拒絕了馬陣營的邀約,這讓謝長廷相當感動。

新科立委上任沒多久,余天頗有感慨!立委余天:「踏入政治界確實比演藝界更黑暗,真的難走,但是既然腳步踏進來,任何的困難我也不怕。」

一連好幾天,江霞和余天都出現在長昌造勢活動幫忙催票,但原本計畫幫忙站台的楊烈和安迪卻沒現身,只剩余天獨撐大局,這點感慨不只余天點滴在心頭。藝人江霞:「其實江霞真的很不希望,演藝界的朋友被強逼出來表態,其實只要我們是本土演員出來說要挺誰,就會跟江霞、跟安迪、跟楊烈的下場一樣,大家都找不到工作。」

江霞聲聲呼籲,乾脆別表態啦!不少藝人,還真是小心的可以,聽到模仿自己的大柄,差點被請去幫馬蕭站台,寧可不賺馬陣營的通告費,快閃離開,謝長廷滿滿感動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:「我昨天看電視,才知道藝人(大炳)不賺這個錢,他寧願不要這15萬元,不要被人利用。」

本土重量級藝人加持,江霞搭配余天,還有大柄放棄通告低調支持,現在就剩下幾天前,才宣示支持謝長廷的楊烈,這回少了他引起外界聯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98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