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咳到「燒聲」! 馬受呼吸道過敏所苦

記者 蔣志薇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7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向來是健康寶寶的馬英九,最近深受呼吸道過敏所苦,記者觀察發現,他已經連續2、3個星期不斷咳嗽,而且這2天特別嚴重,聲音都咳啞了,因此他取消了今天白天的4場平面媒體專訪,要好好保養喉嚨參加晚上的電視政見會,由於馬英九堅持鐵人形象不肯看醫生,隨扈也只好提著保溫瓶趴趴走,隨時幫他準備溫水,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。

酷酷酷酷嗽,馬先生你感冒了嗎?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咳,能夠堅持這麼久。」

其實馬英九的咳嗽是過敏引起的,已經持續了2、3個星期,剛開始只是小小咳,但每天都有跑不完的行程,每一場都得開講十幾二十分鐘,下了台還要回答記者的問題,喉嚨使用過度,加上前幾天大陸沙塵南下,空氣品質超差,要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的馬英九連口罩都不能戴,這下可真的嚴重了。馬英九:「抱歉!這是白開水,因為喉嚨有點癢,所以喝一下喔,不是什麼補藥。」

都已經咳到「燒聲」,馬英九還是很「ㄍ一ㄥ」,不願意看醫生,因為對他來說,「鐵人形象」很重要,隨扈們只得提著保溫瓶,隨時幫他準備溫水潤喉。記者:「你的咳嗽有沒有好一點?」馬英九:「好一點,謝謝。」記者:「聲音還是啞啞的。」馬英九:「咳,慢慢改進,好,謝謝。」

真的很逞強,明明聲音聽起來不是太好,還說自己快好了,由於晚上還有第二場的電視政見發表會要連講30分鐘,為了好好保護喉嚨,馬英九取消了白天4場平面媒體的專訪,留在總部休息讀資料,希望晚上的政見會能恢復「熟悉的聲音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9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