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挺白冰冰 資深藝人嗆聲江霞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7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白冰冰和前華視總經理江霞,為藍綠互槓,今天這場戰火續續延燒,不少資深藝人,像是陳盈潔、郭美珠,全跳出來力挺白冰冰,陳盈潔說,江霞身為藝界大姐大,怎麼反而不照顧小妹白冰冰,郭美珠更直問江霞,白冰冰哭,關江霞什麼事;面對藝人齊口炮轟,江霞回應不怪他們,反問她到底做了什麼?要成大家的箭靶。

資深藝人田路路:「我挺藍叫吃錢,講話若不照天理,三月二二會變天!」

手持標語,有備而來,不分本土、外省,資深藝人齊聚演藝工會,要幫白冰冰討公道。

資深藝人郭美珠:「人家白冰冰流眼淚得罪妳了嗎?今天妳(江霞)要說出一個道理,不然『三八』這2個字,我會寄回去送妳!」藝人們:「好!好!」郭美珠:「還多送2個字,十全少2個字,叫『八珍』(三八) 這樣妳滿不滿意?」

郭美珠流利的歌仔戲順口溜,句句衝著江霞而來,資深演員周嘉麗和台語天后陳盈潔更要江霞,不要藝人欺負藝人。

資深藝人周嘉麗:「我寧願白天看到鬼,也不要看到那張嘴,為什麼?因為人家白冰冰沒有說什麼,妳為什麼每天在講,每天都在造勢晚會上講,我不服氣!」

台語歌手陳盈潔:「就是啊,妳身為大姊頭,妳怎麼可以對小妹講重話,說實在人家講一句話『囂張沒有落魄得久』,這句話要永遠記得!」

挺藍挺綠,江霞白冰冰互槓,戰火也波及演藝圈,面對資深藝人力挺,白冰冰用電話向藝人致謝,至於江霞,則轉而砲轟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。

藝人江霞:「他是演藝工會的理事長,他應該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他應該自己很清楚啊,他不要為了選舉獲取個人利益,我不希望每次選舉的時候,就要被變成箭靶,那到底我做了什麼事情?我也搞不清楚!」

藝人再度隔空交火,嗆聲戲碼不到選後,恐怕停不了。藝人林小樓:「挺藍挺綠,個人隨意。」藝人郭美珠:「你說是不是啊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白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15

0.2525

0.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