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見發表變開罵 馬謝護家斥對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7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謝長廷晚間再度政見交火,兩人火力全開,互批對方只會攻擊對手,只會罵對方家人挖隱私,到後來更嚴厲地互罵對方。謝長廷還猛攻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讓台灣治安惡化,馬英九則反譏謝長廷只會罵人,作風像台灣週報!

馬謝第三回交手,馬英九一靠近,謝長廷就比個「別拍」的手勢,馬英九轉個身笑說我沒有拍喔!儘管想好朋友一樣互開玩笑,但一開場罵盡對方全家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謝先生你真的花太多時間,打擊我跟我的家人,而你提供的數據也不是正確的,你說我女兒有特權,你說我太太是股神。」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:「馬先生的官方網站,攻擊我太太說什麼布袋枝,攻擊我媽媽說什麼骨灰放在美國,攻擊我的妻舅,講出來啊,包哪個工程啊?講出來,我退選!」

罵全家罵到上火,開始直接了當衝對方。馬英九:「這幾個月來,謝先生競選總統蠻輕鬆的,每天開記者會,做2件事情,一個扭曲我的政策,第二攻擊我個人跟我的家人,不能跟那些搞非常光碟,跟台灣週報的人一樣。」

謝長廷:「己所不欲就不應該攻擊人家嘛,從我們做起嘛,你都是這樣做,那也不是我講的啊,現在通通是我什麼光碟也是我,其實我都沒看過。」

謝長廷:「鄭太吉就是馬任法務部長期間,在被害人母親前面開了槍。」馬英九:「鄭太吉就是我們後來,起訴判刑槍斃的,所以舉這個例舉得很好。」

2人罵得不可開交,但意外蹦出唯一共同點,就是拿陳總統還打比方。謝長廷:「馬先生跟陳總統都屬虎,兩虎相爭古人說必有一傷。」馬英九:「我跟陳總統選過他很會選,可是我發現你比他更會選。」

謝長廷:「有案在身的去司法委員會,你有沒有講話?有沒有負責?負什麼責?負全責嘛!」馬英九:「謝先生當過行政院長,你真的應該向大家說句對不起,你現在還要來選總統。」

第三度馬謝大戰,罵對方、罵家人,政見發表會變成發飆會!

◎畫面:台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440

0.1728